close
今天去上了半天班,因為除了記鐘點之外,還有紅包可以拿,
不上白不上,哈。

今天還是搞得有點小不愉快,唉。
要遷就別人,還真是要有一點技巧,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事情的發展和講好的不一樣,
我也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但是那種感覺就是讓我很不喜歡。

怎麼除夕了,我還在抱怨啊!這樣不行拉,

明天早上要去媽祖廟拜拜,把水晶拿去過香爐好了,然後拿到辦公室放,
或是放家裡,然後,在買新的!哈哈!

然後就要去吃西堤歐A___________A
因為我妹考上研究所拉!第二大功臣當然是我!
所以她要請客,哇哈哈哈哈,現在我家就我的學歷最低了XD。
不過,Whatever~我快樂就好~:D

新的一年祝大家好運鼠不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