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分類~,江郎才盡,黔驢技窮拉~~,我的Casio z55跟了我也快三四年了吧?!
除了夜拍效果不怎樣之外,其他時候往往讓人驚艷:P
然後,這個只是非常業餘的分享歐,請不要很嚴厲的跟我說哪兒拍不好了,
我會傷心的。



這是去年12/9去旗山參加同事的訂婚宴,回程特地繞進美濃,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進去到美濃了,我只知道我非常害怕迷路XD,
所以找大馬路直直走直直騎,騎到岔路就往回走。
往回走的路上拍了這張照片,榕樹旁邊是一間土地公廟,
在炎炎夏日,擺張躺椅,榕樹下休憩,應該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