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亂用成語,大家不要學我,我只是想表達想高調一點又想低調一點,
就變成高不成低不就的。

話說今天這一天開始,就不太順遂,因為我失眠了。

頭痛又失眠!不順之一。

辦公室有工程,一直被噪音蹂躪,不順之二。

下午,賣鞋子的賣家打來說,鞋子已經到貨了,但是樣子跟當初看的完全不一樣,
所以不能出貨了,先退款。不順之三。

工程持續進行,卻不能先下班,因為相機外借,明天開始放假阿,
當然要帶回家啊!所以等到了五點半才下班,不順之四!

好吧!其實只要有一件快樂的事情,這些通通可以抵過的。
收到了黃小政的簡訊,幾乎近一年沒有聯絡,竟然還記得我生日,
讓我有點小高興,哈哈。

下班到家之後,他打電話來說要拿CD,就約等等。
吃飽飯休息一下,開始例行散步沒多久電話就來,
要他等等,晃回家拿CD,拿到外面給他,
就和他隔著車門,站在路旁聊了一會,
他問說要什麼禮物,因為我叫他拿禮物來贖CD,
我就說,今天我生日!他怪我不講,但是我覺得其實沒什麼好宣揚的。
他說改天在慶祝,反正都還是我的月份,哈。
先放他回家休息。

我又去例行我的散步,帶著家裡狗兒,一同。暨不親近又不遠離。

現在在電腦前,有點昏昏欲睡的感覺,還不算太糟糕的一個生日,
買了一個六吋的蛋糕犒賞自己。今年的比去年的有升級了,
早知道就定心之和,剛好把福委的補助用光光。

欸,我的三個願望是
1.七月之後可以換到我想換的單位!
2.讓我多一起承擔事情的勇氣吧!
3.*嗶*說出來就不準了:p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