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我買非女生類的東西最快速的一次吧!
有感於身體健康的重要性,所以前幾天例行了幾次走路,
但是,走到後來其實有一點無聊,雖然有音樂可以聽,但是怎麼走都是那些路,
有一點無趣。

後來想說,阿,那來騎腳踏車好了,可以騎遠一點,也可以真的動到大腿,
(其實走路都是走心安的XD,都不會喘也不會流汗@@)
星期二那天,先在附近的腳踏車店看看,沒買過腳踏車的我,
不知道腳踏車那麼貴orz,還有店家跟我說沒有一千五的...
害我有點被打擊到了,只好捨近求遠,到市區的大賣場看看
昨天跑去看,有一台看起來還不錯,重點是差我的預算沒有多很多,
就很快樂的找人家今天去幫我運回來,所以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好好!!

晚上回來,就騎到書局去,沒想到,沒用的我,
太久沒騎啦~,竟然有點受不了的感覺,唉,真是欠磨練耶!
而且,因為新買了一台電子式的體重計,一量,
發現殘酷的事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嗚嗚嗚,
又變胖了啦!好討厭阿orz,

嗯!腳踏車計畫!一定要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