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一天,早上香姊問我什麼時候考試,

她大概也知道,所以我只能老實說XD

香姊偶爾都會跟我講一下考試的事情,哈

比起校長,兩個人給的壓力都很大,但是香姊的比較溫和

校長那種是攻擊啊!XD

 

晚上來看看醉雞可不可以吃了,冰冰涼涼的醉雞唷~

希望可以吃XD  不然又要便宜妹妹了!

昨天用的瓜仔肉好好吃~今天中午又吃了一大碗飯!

可是睡醒又餓了orz

 

買了木質精油,要用來保養我的房間~阿姆的房間~我們家樓下的椅子補救一下好了

木牆應該也可以用吧!

 

然後,考玩是我要重出江湖啦!先把欠債還一還好了XD

似乎是欠餅乾一個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