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一系列獨立一個分類出來了,有沒有會畫畫的人要合作阿?XD

畫出來應該挺精采的,繼昨天的命大之後,今天要來寫硬要跟XD

不過先來解釋一下陳家三兄妹的關係好了,

就如同我在blog開頭寫的

〝陳阿牛是我哥,我叫卡羅,最近換了新名字叫做孟晴,阿孟是我妹。〞

陳阿牛跟我差五歲,我和陳阿孟差兩歲,所以阿牛跟阿孟差七歲!

也就是因為他們倆差這麼多歲,所以小時候我和阿孟幾乎是綁在一起的XD

之後的文章基本上有我就會有阿孟,有阿孟就會有我~科科,

陳阿牛的故事沒有很多@@a,但是有的話好像都很精采(?)

 

明星幼稚園.jpg

(明星幼稚園)XD

故事發生在我上幼稚園時,大概六歲吧,阿孟應該是四歲

(就是會走會跑會講話的小惡魔時候XD)

每天都會有娃娃車來接我,開娃娃車的司機是阿爸的朋友,

所以大家都認識,對我們也很好。

那一次,陳阿孟不知道怎麼了,竟然想要跟我去幼稚園,

(大概看我每天都快快樂樂出門吧?)

我又不是要去遠足!當然是不給她跟啊!!!

結果!!!!!!!!!!!!!!!!!!

竟然哭了!!!!!!!!!!!!!!!!

還大哭!!!!!!!!!!!!!!!!!

然後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竟然也就跟著大哭!!!!!!!!!!!!!!

結果,

兩個大哭的小孩都被抱上車了= =a 

抵抗無效。

還好娃娃車第一站是我家,萬一是最後一站,

就讓全車的人看笑話了

陳阿孟~~妳說說說看~~~為什麼硬要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