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2004.6.24
時間: Sun Jun 20 15:02:13 2004

在同學家睡到10點多就醒過來了 可是又不用那麼早走

就上網玩玩 玩累了又躺回去睡 其實肚子餓 可是又懶得出去買

就這樣半玩半睡的 到12點 我同學交代一定要叫醒她 恩 就叫醒她吧

哈哈 跟格格道別之後 當然還有我同學呀 我就自己一個人苦命撘公車下山坐捷運了

--------------------------------------------------------------------------
坐捷運分格線坐捷運分格線坐捷運分格線坐捷運分格線坐捷運分格線坐捷運分格線
--------------------------------------------------------------------------
捷運上其實沒什麼可以講的 但是在我附近的人都有書看 我也好像看書阿阿阿

因此 到台北車站之後 就到地下街還是什麼的金石堂 買了"怪奇馬戲團"

這樣東晃西晃的 買到票已經一點了 上車時間是一點十五分

上車一下下之後 才想到要打電話給kitty 結果她沒接 後來才打給我

--------------------------------------------------------------------------
坐車分格線坐車分格線坐車分格線坐車分格線坐車分格線坐車分格線坐車分格線

在車上看不到三頁書頭就昏了= =果然不能在車上做睡覺以外的事情

司機就宣布說 中途不停朝馬站 直達屏東 第一次搭統聯的車直達耶
--------------------------------------------------------------------------

大概七點十五分就到屏東了 其實跟平常時間差不多 五個半小時= =

等了一下kitty 先到她同學家放行李 然後就去吃東西了

整天沒吃東西 只喝了一瓶美研社的玫瑰花茶

吃完東西 我們就直奔西子灣拉

(待續)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5-200-12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