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巧遇]以前的同學
時間: Tue Jun 29 11:09:58 2004

今天心不甘情不願的去郵局幫拔換支票

什麼都沒講就拿一張支票叫我去郵局 = =

去到郵局隻後 抽了號碼牌 173 還有18個代辦 = =

反正郵局裡面很涼 就坐在那等

等的時候 隔壁隔壁隔壁位子有一個穿紅衣服的男生

看起來很面熟 不過他沒看到我 :D

他是我幼稚園 國小 國中 "同校"同學

之所以認識他 因為 兩家的父母都認識 = =

他是我國小國中的假想敵XDDDD

後來又有一個女生進來 歐 天阿 真面熟

可是我想不出來 她叫啥名字 但是我知道他是我國中同班同學 獺鴃牘|

剛好 那個男生是172號 女生是176號

男的在我右邊 女的在我左邊 天阿......又是地塹 獺鴃牘|


○ ○
_____□__○__□_______
□ / □
/ /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5-196-160.dynamic.hinet.net海
ldiifee:ㄎㄎ...地壘會比較好嗎XDD [04/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