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回憶
時間: Fri Jul 2 23:56:23 2004

高中老師說過 上了高中之後 以後最懷念的是高中生活 而不是國中

但是 真想反駁他 呵呵 現在 懷念的是 國中的日子

國一剛進去的時候 就認識了所謂後段班的學長

那種日子才叫精采 我身處在所謂的前段班 升學班

抽煙喝酒打架泡咩 他們樣樣會 我樣樣不會 (我會喝酒XD)

(有為我打過架歐XDDDD 不過 我也拆散了一對Q_Q)

跟他們認識 我沒有壓力 很快樂 生活不再只是讀書 唸書

雖然 我陷入了一段苦戀:Q 但是 仍是不可抹滅的一段回憶

---
因為今天番到了國中的東西 突然間 很多回憶 隨著那些東西

一幕幕湧上眼前 讓我 突然好像 辦一場同學會 跟那些學長們見見面

可是 我和國中很好很好的朋友 都和我走不同的路

失聯很久了 也過了六年了 很多人事物會改變吧

事過境遷 物換星移 很多事情 不再是現在的我可以掌握的了吧!
---
剛剛打一半 給我斷電~_~ 幸好有暫存 不然我要抓狂拉
---

斷一個電 害我沒心情po了...Q_Q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5-198-12.dynamic.hinet.net海
fangwoman:推薦這篇文章 [04/07/03]
cuddle:推薦這篇文章 [04/07/03]
ccarol:是推斷電嘛?? = =? [04/07/03]
lucknumber:不...是推不可抹滅的回憶ing~ [04/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