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2004.2.14/15
時間: Tue Feb 17 02:19:19 2004

2/14

媽媽在我到公車站坐公車,準備自己一個人到屏東坐客運北上。

十一點十五分才坐上公車,十二點的客運,可惡的爸爸,偶爾一次,

竟然不載我,害我一下公車就用衝的到統聯站,幸好來的急。

這天,媽媽很早就幫我煮好鹹湯圓了,說要讓我帶在車上吃,感動。

好吧,原諒我爹。

十二點準時開車,北上的路途中,都可以看見高鐵的施工,期待它。

以往應該都兩個半小時就可以到台中了,這次花了三個小時,

三點,到台中, 把湯圓吃光,哈,讚!

五點四十五分到台北,坐捷運回淡水。捷運上超多人,這天,聽說是情人節。

看到一組人馬,五人行。男女 男女 男。應該很心酸吧,我想。

六點二十五分到淡水捷運站,本來情人節對我影響不大,但是一出捷運,

寸步難行的情況,讓我好火大阿,沒地方去了嗎?

等學弟下來載我上去,到宿舍已經七點了,因為淡江周邊都塞車,

喵的勒。

阿阿阿,領了主機,什麼事情都沒做就先把電腦裝好上網,好糟糕。

這一天,明明很累,卻還是到了一兩點才睡,而且日記沒寫,

果然,不是好現象。

2/15

睡到十一點才起床,十二點要開會,聽說是這個,

SCPM,The sing of Classical Poetry Match,

全國大專古典詩詞聯合吟唱比賽。

雖然我一點都不知道它是要幹嘛的,可是我還是去了,最後我聽說了,

我是代表公關組的去開會。會議在五點半結束,所以是五個半小時的會議時間。

與會學校有華梵 東吳 文化 淡江,這是一籌。零籌的時候,學校比較多,

但是我沒去阿。

晚上和張小貞去吃飯,去逛了燦坤,在寄物櫃撿到十元。

回來又是上網,睡覺前,學會會長跟我說,奇摩家族申請不過,叫我想想

我就直接去網路同學會申請,結果一申請就通過了,真是有效率,就這樣,

我又接了一個版主。聽說,隔天有十節課,睡覺去。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pc133.dorm156.tk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