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錯的是我們
時間: Fri Feb 27 23:12:23 2004

我對政治沒興趣,顯然我對台灣也不關心。當然,對台灣和對政治是兩碼子事。

我對台灣的未來的確是不關心的,看電視上,辯論者無論是好是,

他們對台灣都有某種程度上的關心。

而我,天真的以為,只要我現在過得好就好,其他的與我不相干。

可是我卻忘了,我是生活在這個叫台灣的島嶼上,看到平常閒散要命的學弟,

對現在熱門的公投如此重視,他沒有政黨立場,只是覺得公投可以

讓世界聽到台灣的聲音,也許可以吧。

我的意思不在他支不支持公投,或是他是何政黨立場的。至少,

他對台灣是關心的。

我的同學,大多都有投票權了,茶餘飯後,我們也會聊到大選,

不管他們要投給誰,至少他們會為了台灣的未來而去選擇。而我,

卻依然茫茫然的自以為幸福快樂就好。

贊成公投有錯嗎?反對公投有錯嗎?我想大聲說:你們都沒錯,錯的是我們,

不關心台灣的人。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pc133.dorm156.tku.edu.tw海
KPXX:ccc 這是每日一問嗎? [04/02/27]
ccarol:不是-_-"單純有感覺@@ [04/02/27]
KPXX:ccc [04/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