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家裡來了個叔叔,阿爸阿姆都說十幾年沒見了,

阿姆還說,以前這個叔叔來我們家的時候都會先叫我~非常熱情喜愛的那種叫法XD

但是,我一點都想不起來阿~~~~~~~~~~~~~

然後他們在登阿咖聊天,我假借洗七里香種子在旁邊偷聽,看可不可以想起來!

果然阿~~~我想到了XD

這個叔叔,以前對我真的很好,因為他們家生兩個男生,沒有女兒,所以~那時候對我超好,

還帶我跟他兩個兒子去吃我家牛排XD(忘記陳阿孟有沒有一起去了)

以前我超愛吃美國土豆(跟花生沒啥關係)

他們家有種,只要有,都會拿來給我~~~~~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沒連絡了耶!

聽說他現在算是個台商XD

哈~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了,轉眼間也十多年了,

 

這件事情,讓我有個感想耶,

有些人事物過了很久, 你以為忘記了,

但其實只是被壓在很深很深的地方,

等到哪天, 遇到的當下並沒有立即想起,

一會兒才恍然大悟, 進而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