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好累,囧
今天要來看的是~不是酪梨壽司的酪梨~XD

 

IMG_0246.JPG

 

IMG_0247.JPG

 

IMG_0248.JPG

 

IMG_0249.JPG  

 

原來酪梨有好多品種,暈倒。
跑去拍照的這天,剛好遇到認識的阿伯,
因為他前陣子也拿了兩大袋給我們家,
拍照這天,遇到他,又現摘了六七顆給我,囧
全部貢獻給需要增胖的 Emilywu了 XD
第一張照片就是有套袋跟沒套袋
(沒套的那個是為了拍照的XD拍完就摘下來給我了~^_^a)
就跟蓮霧苦瓜套袋一樣,可以不受果子蜂或其他虫類侵襲!
要知道,水果作物一旦被虫咬到,
就害害去溜~

酪梨的產季就在前一陣子,剛摘下來青靈靈的酪梨,
因為夏天比較熱,大概三四天外皮就會變紅,
那就是熟啦!
如果來不及吃,可以扒皮去種子,冷凍起來
之後打果汁喝,這樣才不會浪費~

至於為什麼酪梨要送給需要增胖的Emilywu?
就是因為酪梨熱量不小,囧,
(陳阿孟還說一定是小時候阿嬤打太多酪梨牛奶給我們喝所以現在才會胖!)
(牽拖到阿嬤了...真不好意思XD)

至於送給Emilywu之後,她怎麼處理呢?
接下來讓我們訪問她!

卡羅:請問需要增胖的妳都是怎麼處理酪梨的呢?
Emilywu:哦!要增胖當然需要多一點熱量,所以~~~酪梨布丁牛奶~~是我最好的選擇!
卡羅:哦哦哦!那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和器具呢?
Emilywu:恩,需要有鮮奶、酪梨、布丁、果汁機這樣就好了唷!
卡羅:挖~有夠方便的,那趕快來教我們怎麼做吧!
Emilywu:因為妳給我的酪梨都已經處理好了,那就把果汁機準備好,
     把半顆酪梨丟進去,再倒入三百到四百CC的鮮奶,把一顆統X布丁丟進去,
     果汁機啟動!打到沒有酪梨果粒之後,就是一杯香濃的酪梨布丁牛奶囉!
     喜歡喝冰冰涼涼的人可以放冰塊下去唷!
卡羅:哇!看起來真的很好喝耶!!可惜我已經太胖了,不太適合喝這麼補的東西,
   感謝Emilywu給我們介紹這麼棒的夏日飲品,
   也祝妳順利增胖,婚紗照拍得美美的哦!
Emilywu: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