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去上了職訓課程,在某間電腦補習班,附近剛好有屏東夜市

有人一定很好奇,白天上課,吃啥夜市?(就跟某長輩反應一樣XDD)

孰不知,這就是屏東夜市的特色了,從早餐中餐晚餐到消夜通通有!

有些攤位一定要早點去,過中午就沒得吃;有些攤位晚點去,太早去也沒得吃XD

兩個月的課程,就看我可以吃幾攤吧!

(說不定最後還可以出書XDDDDDDDD)

補一下入口的圖,

這是復興路這邊的入口唷。

 

IMG_1453 IMG_1452  

今天第一天,我選的是上讚肉圓(其實是第一天根本不知道要吃啥)

我點的是一份肉圓

其實價目表上面有寫一份是兩顆40元

但是我一開始沒看到XD

IMG_1434

好小顆的肉圓...

IMG_1435

拍不好的內容物...

送上來我才知道是用炸的,所以怕油膩的人千萬不要嘗試,因為三不五時會看到盤底一層油亮油亮的

我比較愛吃蒸的!

辣椒醬似乎是預設值,不吃辣的人要記得先吩咐,不過沒有很辣就是了,

我不吃辣的人但是可以接受這辣度。

雖然彰化肉圓也是用炸的,但是內容物不太一樣,

上讚肉圓裡面有大大小小不一的"肉塊",不是肉燥唷!

醬以醬油膏為主,旁邊一點點辣椒醬

彰化肉圓有筍干(相較之下我愛彰化肉圓XDD)

整理來說,皮滿Q的,餡也很多,就是盤底那油亮油亮的...

IMG_1436

價目表,粉腸跟大腸都是秤重的。

我只有一個人,就沒點其他的東西吃了,

欸,食量大的人不建議單點肉圓吃,可以搭個肉燥飯之類的,

IMG_1437

IMG_1438

 

IMG_1439  

屏東夜市的攤位都有編號,這攤是27號,從復興路那邊的入口進來一下子就可以看到了!

明天要吃什麼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夜市 肉圓 上讚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