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車包包車得很挫折,想到雞肉絲飯還沒有貼上來,

就先休息一下,不然包包被我車爛了也沒有好

 

這間雞肉飯位在屏東夜市的中央,也就是民族路跟民權路的交叉路口

(這麼中間,難怪我每次都會被其他家綁架XD)

IMG_1522

從外面拍~

IMG_1519

從裡面拍~等飯的時候拍的,聽說他的那些冬粉鴨當歸鴨鹹菜鴨也很好吃,只是......

就我一個人咩,吃不了那麼多啦!不然我超愛鹹菜鴨的耶~~~~

那個雞肉飯便當是指有加配菜的,一兩種吧!

IMG_1521

IMG_1523

吃飽時拍的,人很多~~~~

IMG_1516

這就是廬山真面目啦!

網路上隨便找都可以找到類似這樣的照片XDD

IMG_1517

說真的,照片那樣看,還有白白的飯,我本來以為,該不會有的飯拌不到醬汁吧,

結果沒有涅!剛剛好不多不少(我竟然看著自己拍的照片吞口水~_~a)

吃第一口的時候驚為天人!!!!!

之前吃其他家的時候都沒有這種感覺啦~~~~~

我還特地抬頭看看有沒有可以點大碗的,下次我要點大碗的,可惜沒有阿~~~

好好吃~~~~~~~~~

而且吃完碗底沒有油!!嘴巴也不會覺得油膩膩的!

IMG_1518

別桌都是兩人以上來吃,只有我是一個人的XD這間生意真的很好耶!

當然~食物也好吃!

IMG_1520

這張其實是在拍隔壁的飲料攤,就是吃飽要去喝的蜜茶。

吃夜市這一星期來其實沒有習慣再飯後來一杯飲料,

可是~這一天星期六~不知道怎樣~大概是早上google的時候大家都推薦~~~

所以~~~我就~~~買了一杯蜜茶!

IMG_1524

這間生意也超好的啦,好到那個大姊差點忘記用我的蜜茶,

我苦苦在攤位面前等,她卻是我不見,嗚XD

IMG_1525

這樣一杯(中杯,就是早餐店的小杯)20元,小貴XD而且裡面還有一些些冰塊,扣分XD

但還滿好喝的@@我算是很愛喝蜂蜜的人,外面手搖飲料店的蜜茶喝完喉嚨都會生痰不舒服,而且味道很淡

這間的即使有加冰塊,還是有很厚的蜂蜜味道~

IMG_1527 

兩間店其實就在隔壁而已,吃完雞肉飯可以去買杯紅茶或蜜茶來喝~

下星期來買杯紅茶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