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客 (99).jpg 

攝影紀實:野人寫真 Barbarian Image
FB:facebook.com/barbarianimage
團隊攝影: 李法老 + 邱鴻文


還算幸運地在疫情還算穩定的時候把婚事都完成了,
現在看來,當初的很趕都值得了

原本沒打算另外請婚攝,但因為各種原因,我還是找了XD

然後因為我有選擇困難症,所以陳阿孟跟我說要不要去問野人寫真看看,我就去問了
我還問了要預約誰?陳阿孟說當然是法老
恩,很幸運的在一個多月前通通約上了~

 

婚禮準備 (32).jpg

 

我其實是一個不太喜歡被拍照的人
自認不上相,雖然這天有新秘老師加持
但是你知道的 有些還是修不了XD

雖然婚攝是聽建議選的,
但我還是約略得看了一下婚攝的風格...
恩,是喜歡的風格
(約完才喜歡是怎樣XD

比起看人的照片,我好像更喜歡人以外的照片阿
那一天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值得紀錄的
不管是人事物...

 

婚禮準備 (1).jpg

本次開工很早
新娘更早
比新娘早的是新秘老師

婚禮準備 (15).jpg

關卡看板
這次的關卡是我自己發想的,也是自己做的
Round 1 照片上的人是關主的誰
     讓新郎認識我的家人
Round 2 照片與地點配對,
     照片都是兩人一起出遊的畫面,
     特別的是只有腳跟影子XD
     這些照片本來是想用在拍婚紗照的,
     沒用到後,
     某天突發奇想的覺得可以用在闖關
     效果挺好的哈
Round3 說出新娘最想聽到的三個字
     新郎反應挺快的

婚禮準備 (13).jpg

婚攝說
第一次聽到特地要拍帶路雞
我說:因為那是我自己做的!

婚攝:(震驚)

請婚攝多拍幾張美照,我可以當宣傳照...
有需要的人請找我謝謝

婚禮準備 (7).jpg

千金!

婚禮準備 (121).jpg

小小的親友團、最強大的後盾
也是3+1關的關主

闖關迎娶 (15).jpg

紅包要跟蘋果一樣厚哦姑丈...

闖關迎娶 (124).jpg

闖關迎娶 (129).jpg

整個氛圍都很好

光最美的時候竟然要開始回程
真可惜...

進房祭祖 (112).jpg

太早起床了,拍照時臉頰都在抖動...
還好相機拍不到抖動...
但總會定格在奇怪的表情
只是覺得挺可愛的
(自己說XD

宴客準備 (47).jpg

DIY謝卡
婚紗公司提供兩百張謝卡...
覺得好像不夠...
於是
我自己(和陳阿孟)又做了兩百張!
乾燥花+鉛字章(每一天都值得紀念)+紙膠帶+thank you章
組合起來每張都不一樣

好的
事實證明,現在的人不喜歡謝卡了XD

宴客準備 (105).jpg

到底講了什麼
讓新郎的臉皺成這樣?
那三個女生是國中同學哦...

第一次進場 (89).jpg逐桌敬酒 (221).jpg

抽空拍了類婚紗
可惜阿
第二套加價的禮服沒拍到XD

IMG_0078.JPG

 

疫情過後
如果有需要照片會說故事的婚攝
可以找找野人寫真

#這張照片是陳阿孟拍的

arrow
arrow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