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喝著拿鐵-袁泉
作詞:改編:姚謙 作曲:Fridh Magnus/Nylen/Michael

穿過誰呼吸 我的髮梢一瞬間 爪哇的空氣在漫延
午後的陽光 還那麽的濃烈 (嗯 好想喝一杯拿鐵)
我的寂寞只剩一點點 足以抵擋一個情人節
如果愛情就在這一秒越出界 我想我也無所謂

一個人喝著 溫柔的拿鐵 咖啡因不是 轉身安慰
中央公園明天 是否還有音樂會 決定該不該見面

一個人喝著 一個人喝著

每個人面對 愛情都有很多面 好像熱帶天氣總多變
對你的想念 不是有增無減 (嗯 好想喝一杯拿鐵)
我的寂寞只剩一點點 足以抵擋一個情人節
如果愛情就在這一秒越出界 我想我也無所謂

一個人喝著 溫柔的拿鐵 咖啡因不是 轉身安慰
中央公園明天 是否還有音樂會 決定該跟誰見面

一個人喝著 一個人喝著

Rap:
每一本時尚雜誌都在催眠
每一則娛樂新聞都像在狡辯
每篇愛情小說好像在告解
那麽多的聲音都擠在一個空間

oh no~

我的寂寞只剩一點點 足以抵擋一個情人節
如果愛情就在這一秒越出界

一個人喝著 溫柔的拿鐵 咖啡因不是 轉身安慰
中央公園明天 是否還有音樂會 決定該跟誰見面

一個人喝著 瀟灑的拿鐵 無論你現在 跟誰約會
每天都有人會 選擇了離開愛情 好像我點了杯拿鐵

一個人喝著 溫柔的拿鐵 咖啡因不是我 轉身的安慰
中央公園明天 是否還有音樂會 決定該跟誰見面 一個人喝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