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有要公開啥啦,就是阿孟寄給我的一堆東西,哈哈!!(有沒有很失望?XDD)
先來看一下照片

DSC001881.JPG

上面的字是阿孟的字XD,本來我要用滑鼠寫,但是寫好醜,
我把繪圖板用給阿孟了,理所當然要叫她幫我寫!!

 

一一來介紹,首先是熱縮片。 自從在ptt DIY版看到很多人在玩,一整個心癢癢阿!
在台北的時候去找都沒有QQ,終於在上個月在夢時代讓我買到了!!!
好好玩!!!結果阿,再去的時候竟然沒有了orz,
可是哩,阿孟救星出現!她說11/20宜蘭新月廣場要開幕,裡面有大創!就叫她去人擠人,
因為要趁剛開幕去看看咩,所以她幫我買了五張!!!這下可以玩過癮了:D

旁邊的螢光熱縮片,還沒有玩,不知道效果怎樣,但應該就是晚上會發亮吧@@a
有成品再讓大家看!!

 

接下來是橡皮擦,不是普通的橡皮擦唷,是雕刻用的,我跟阿孟卯起來買,
總共合買了18片!一人一半,所以我會刻到手廢掉然後還刻不完這樣XD。

 

雕刻刀!話說在台北一個多月,跑遍了台北的大創,通通沒有!連夢時代也沒有!
新開幕的大創果然有啊!哇哈哈,這下可以刻出更多東西啦:D。

 

A5白紙其實沒啥好介紹的,那是阿孟買來做我的生日禮物用的,好用就給她要來用XD。
A5做書剛剛好,

 

介紹完畢!好多好玩的東西唷!果然人在沒工作的時候最會亂玩了!
可是現在在工作了,還是很想玩XD,哈哈!

 

反正就是要玩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