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哥回來,不然我可能懶得去面試XD
(東港跟里港差很遠耶)
去到那邊,等了一下子,
然後就集體說明,個別面試
他們有五個題目
一自我介紹
二前一工作離職原因
三為何想進入補教業
四生涯規劃
五希望的福利

我就霹靂趴拉的講完,然後問各位主任有啥問題沒
個別提問之後,
就結束了@@a

三天內會通知再面試,但不用到東港。
---
這次面試為什麼在東港呢
"百勝升學聯盟"
還沒去面試前我就想說大概是連鎖補習班吧
只是有不一樣的名字
不過我只猜對一半@@

他們是好幾個補習班組成一個聯盟
徵才是輪流舉辦的
這次剛好輪到東港的一個補習班
所以通通要去那邊XD

那邊主任說,挺多人接到通知電話都有說好遠XD
因為大部份應徵的都是屏北的

我不知道看我板的人有沒有很多要求職的
如果跟對方約好時間要面試,但臨時不能去
一定要跟對方先告知歐

因為主任有說,沒有先告知的人,他們會有名單給聯盟的各單位
請他們如果此應徵者下次再應徵時要多考慮

恩~這是一種禮貌問題
就算約好了,臨時不想去
也要掰個理由XD
---
這次面試是由各補習班的主任組成面試團
大概有七八個吧

我在面試的時候 有個主任說我口才還不錯
而有中文系的底子
可以考慮一下國小作文XD
還問我說有沒有創作過詩
他們大概沒想到我真的會寫出來吧@@

不過我忘記全部,只寫了後面兩句@"@
"凌雲袖下清風轉,嘆納殘涼一抹悠"
還叫我解釋XDD

本來想跟他們說,如果工作沒下落就要去報
"屏東教育大學中小學作文師資培訓班"了XD
不過我害怕上台orz,主任人真好
鼓勵我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繩草XD
(就是上次去監考,讓我好挫敗orz)
恩~感覺還ok拉~
只是為啥都要問生涯規劃
我只是想先賺錢,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