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繼續~不過不是工作
是宗教XD

今天早上參加關懷小組~是基督教活動
唱詩歌~討論聖經@@

傳道問了一個問題
"誰是你工作的老闆?"
第一個蹦出的答案是"MONEY!!"
非常現實的答案XD
還有人說是家庭和責任~~
因為大家都很害羞~所以都不講話

最後他說~這個問題有兩個答案
他說如果不是基督徒的話~那答案是自己
(跟我想的一樣歐~只是我覺得講這答案好像太做作了
但是~好像是我太幼稚才會這樣想XD)
另外一個就是上帝拉~!

兩個宗教好像都是犧牲奉獻?
一個是犧牲奉獻給上帝 上帝在廣被眾生?
一個犧牲奉獻給大眾?

我也不懂拉~只覺得我永遠不會變成神
因為我只想自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