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書局找人家聊天時
她們都會問我還好嘛??
我都會說很好阿..

其實也還好...就像repeat說的
團隊的感覺
兩星期了,我覺得好像還沒融進去
在書局時,第二天我就沒形象了
前一個工作,雖然只有短短十天
但是也很好..

現在,我只剩下一個多月
我沒有表現

上次主任在跟我講評鑑資料要怎麼呈現
講著講著,就說我不是學管理的
(所以不懂是....)
當下我有種被打擊到的感覺
(下班馬上去借管理學XD)

唉唷~好像沒有我發揮的時機阿...
每個人都這麼厲害
我覺得很厲害的都還是助理而已...
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