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kin@ptt.cc/mina
男性朋友有機會變成男朋友(心)

總體運 ★★★★
有著絕佳的好運,可以交到新朋友,行動也十分輕鬆自由。特別是聯絡運,是吉的狀態。令人開心的通知或是情報可能蜂擁而至。此外,妳的發言也會影響週遭,試著積極地表現對生活的關心。休閒方面適合運動,動作片則有開運效果。

戀愛運 三顆心
能輕鬆地享受到交往的滋味。與朋友關係的男子相當有緣,至今視為戀愛對象之外的人可能會對妳有明白的暗示。紅色手機是開運小物。情侶在此時期以性愛來加深對彼此的愛。由妳來關心親子關係是Good!
5/24
改造外表失敗的一天
5/26
得到眾人幫助的一天
幸運色水藍色
----
arkin@ptt.cc/自由時報
一段情緣悄悄滋生的一週。
逆行木星跟天王星分居遠遊宮與心靈宮,顯示了你很可能在十分意外的狀況下展開一場無法公開的戀情,而它將帶給妳的不是男歡女愛的激情,而是心靈的成長。財運甚佳,懂得開源但不能節流,生活中不缺各種享受。事業穩定,無進無退。減緩走路與開車的速度,從生活細節中體會慢活精神,有助健康。
----
本周牡羊座迫切期待假日到來,想放開手邊工作輕鬆渡假。周日到週二,手頭有一些事情不能放,必須趕期限完成,和同事合作齊心解決會更有效率,如果請求異性同事幫助就更加是男女配幹活不累了。週三週四對朋友的約邀你會欣然接受,很多好玩的邀約讓你選擇,迫不及待要玩個盡興。週五週六不太想把自己搞得太忙,想過得悠哉一點,對於他人的邀約也意興闌珊,只想呆在家裡看看書和電視。

愛情運方面,本周桃花平平,沒有心思在風花雪月的事情上,倒是和一起工作或者讀書的異性很有默契!有伴的牡羊座會感激情人在你為事業奮鬥的時期給你的協助;單身的牡羊座很想拋開工作和課業好好享受一下四處遊玩的樂趣。

財運方面,本周賺錢態度很積極,對於工作和兼職都是信心滿滿,企圖心很強外加行動力超強,週末開始會有穩定收入,不過對於不勞而獲的橫財就不要心存期待了。

http://tw.astrology.yahoo.com/luckywant/horoscope/weekly/ari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