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幹過一件自以為有意義但卻很蠢的事情
我大概寫了八到九題問卷式的題目 關於我
給我覺得跟我比較好的同學寫
那時候國中
我的人緣還算不錯 收回來的答案
其實都很滿意

國二還國三的時候 我又做了一次 同樣的事情
這次沒啥人理我 當然不是我人緣變差了(人際關係超好阿!)
大概是真的很蠢吧 或者是我沒長進
題目是一樣的

不過 這都只是前提
為什麼我不了解自己 為什麼我要靠一份問卷來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在別人眼中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剛剛我又問了黑娃娃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她說 我是一個奇妙的人
很平凡 但是會突然冒出驚人之語而有哲思的人
不能小看我 因為我會觀察
隔了八九年 我還是沒長進 我還是在問一樣的問題
但是 至少得到的答案不是表面而膚淺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