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阿,所以只好一個人早起去坐公車坐火車再轉車,花了三個半小時才來到高鐵左營站,真的是吼。不過第一次來到高鐵站,真是新鮮感十足耶!活像個鄉巴姥,哈!明明就是要買自由席,還跟服務人員說要九點的,唉唷,事後才發現!好蠢阿。買到車票後,還像個笨蛋一樣在月台間跑來跑去,差點坐錯班次。到了九點零六分,開車了!一個半小時多就到台北了唷!真的很快耶,要是做客運,就沒有時間去買提拉米蘇跟甜甜圈了。

十點半多到台北,先衝去買提拉米蘇,因為比較好找,然後再衝進台北車站,像個笨蛋一樣,在同一個地方繞來繞去竟然沒有發現就在背後,果然我最會做這種事情了。

十一點半多,就提著我的愛心跟我阿娘的愛心要去宜蘭見陳小孟拉!一點半多就到宜蘭了!竟然高雄到台北跟台北到宜蘭是一樣的時間,到宜蘭的目的還有一個!就是辦手機,因為要用阿孟的門號辦,而且要升3G,所以辦好之後就把新卡給她了,本來想說辦好就可以用了,這樣就可以跟陳阿牛視訊電話了唷~結果還要等到十二月七號,唉唷,實在是!辦好手機,買了點心,就往淡江大學蘭陽校區出發拉!

蘭陽校區還真不是普通的偏僻耶,騎上去大概要二十分鐘,下山比較快一點。晚上那邊是一個看夜景的好選擇,不過山上一點娛樂都沒有,真不知道學生怎麼受得了勒?上去的時候太陽還很大,所以很熱,但是天氣多變,一會兒太陽下山天氣又涼了。時間也接近唱歌黑皮的時間拉,哇哈哈,然後,兩台車四個人就這樣一路滑下山,艇帥氣的!

下了山就往羅東好樂迪去哩,星期五晚上四個人四小時,才803元!嘖嘖,唱到快虛脫了。唱完之後,又去逛了一下羅東夜市,因為在好樂迪吃飽了,所以羅東夜市的東西一點都沒有了吸引力。不然好幾攤都是滿滿人潮!

阿孟買了一個手套,然後我們就回家解散了。
回到阿孟家,東摸西摸上一下網,就洗澡睡覺了,折騰了一天!沒有認床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