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今天真的很不順利了QQa,昨天晚上還看了星座預測五顆星!
結果,其實是負五顆星吧!
早上研究計畫期末報告,PPT按得哩哩辣辣,事前準備也是哩哩辣辣,
中午回辦公室吃飯,好不容易確定好行程,打電話請旅行社代訂民宿,
電話那頭人聲渺渺,電話這頭外人聲鼎沸,一個人聲音就可以蓋過對方,
更何況四五個一起來,掛上電話火氣大。
下午,領完信領完耗材,就接到電話。
電話那頭的人,同一件事情,從上下前後左右反覆的述說,
沒看過這麼愛碎碎念的人,還是個男人!
都是個主任了,難道還要一個工讀生來替你做決定嗎?
哼哼!!!
下班之後,要去領錢順便買些日用品,
結果,路途中,竟然ㄎㄟˊ到一台腳踏車,他摔我沒摔,
因為他是腳踏車,他阿爸在後面,我有停下來問有沒有怎樣
他阿爸說:小姐~我們都騎這麼進來了,妳還硬要擠進來,
我心想,都是我的錯嘛= =? 我就一直線直直騎,
而且,我怎能預測你會騎到哪邊?就因為我騎歐都賣,就是我的錯嘛?
想著,沒事就好,也不想跟他浪費口舌就走了。

剛剛打到一半,去洗手間回來,我的門關不起來T_Ta,敲敲打打才免強可以關上﹔
主機這幾天一直發出我快不行的聲音,打開來看看好像又沒怎樣
讓他躺在床上,好像好點,
但是現在又開始哀嚎了,看樣子是CPU熱了,風扇轉了,
該不會換我要換電腦了吧!?

今天是怎樣?好像翻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