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上班的時候,阿孟從skype傳來了一句話〝你知道早安晨之美這首歌嗎?〞
那時候不知道在幹嘛,直接丟到咕狗去,再把網址給她,
她說她知道,問我知不知道,顯然我在恍神XD

她說這是廣仲唱,是淡江的學生,我說我知道廣仲
(可是他現在是西語三,等於是我畢業他大一,我怎麼會知道他@@,
他應該很久之前就小有名氣了吧?!)

回家之後,她低調給我,我才反應過來,淡江!晨之美!早餐!
就是我最愛的早餐店啊!!! 
就跟阿孟說:那是早餐店!!!我應該有帶妳吃過,
她思考了一下,〝河粉蛋餅!!!〞

沒錯,晨之美最讓我懷念的就是河粉蛋餅了,去年回去淡水,
為了吃晨之美的早餐,特地多留了一天XD,
晨之美的沙茶蛋餅也好好吃,飲料最愛蔓樾莓奶茶!!
嗚,我應該不會為了晨之美搬回去淡水吧???

下次回去,我一定要找三四個人,把我愛吃的通通點出來!!XD
--
早安,晨之美!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 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We Share the Morning~
We Share the Milk Tea~
我一直在這裡 陪你一起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