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年6月14日


地點:宜蘭心適軒



因為阿孟要畢業了,然後阿娘也想去宜蘭玩,所以,我就載著阿娘搭高鐵到台中, 然後再轉陳阿牛的車到宜蘭!有一點搞剛,但是,阿娘的意思不能違背XD。


星期五下午出發,星期日下午回家,所以是住兩天,


星期五晚上住的靚綠改天再PO,心適軒是星期六晚上住的!


心適軒民宿可以到網站裡面去看房間介紹跟房價!這邊就是給大家看看環境囉!


我覺得他們的網站裡面的環境介紹就還蠻詳盡的了


 



外觀!挺豪華的!!



一樓的角落,隔天就是在這邊吃早餐的。



餐廳,用早餐的地方。



衛浴。有附浴巾。



走廊。



梳妝台。有水、茶包還有拋棄式的梳子!



床很好睡XD。



從我們那一間房間拍出去的風景。那一間大概也是民宿吧XD


宜蘭的"農舍"都超豪華的啦!



樓梯間的擺飾。



樓梯間的擺飾。


我和阿娘住一間,我哥跟他女友住一間,沒有去拍他的房間!


照片也是阿孟拍的:P,翻翻我拍的東西,只有隔天的早餐XD


有附早餐,中西式合併。有粥,是民宿老闆熬出來的,所以超好吃!


而且吃完就沒有了~所以想吃粥的要早一點起床。


如果有要去宜蘭玩,我覺得心適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雖然前一天住的靚綠價錢比較親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