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個有意義不是歷史上的意義,是今天的意義(廢言!),歷史上那些,我輩年輕人不太懂,所以就不說什麼了,

等到傷痛完全過去,應該就會被淡忘吧?!

 

今天的意義在於是我們家狗狗-妹妹的受難日,也是解脫日!講了好久說要帶妹妹去結紮,但是還是不小心讓她生了第二胎,

多虧了中華民國菩提護生協會 提供了犬貓免費巡迴絕育手術。

謝謝今天的義工,謝謝你們在這有意義的228再添加另外一層意義,謝謝獸醫師贊助這樣的活動。

恩,以上是感性的話。

下面可能有點搞笑XD。

為了帶妹妹去手術,因為是免費的,所以肯定很多人,所以阿爸六點半就催促我出門了,連早餐都不給我吃

不過妹妹也禁食很久了。因為很早去,所以拿到28號,前面有22隻是協會帶來的!所以我算是很前面了~~~

CIMG8035.JPG

雖然這照片裡的妹妹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害怕,但是她內心充滿了恐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她發抖抖到連籠子都在抖,抖到連我都抖(誤)...不知道為什麼妹妹一直流口水@@

CIMG8036.JPG

望向遠方,減少恐懼嗎?

CIMG8049.JPG CIMG8040.JPG

很多人都是這樣一窩一窩的帶來

CIMG8046.JPG

爆肥的拉布拉多,就是牠跑進載興國小的生態池,大概是天氣太熱了吧?

CIMG8045.JPG

給寵物手術後恢復休息的地方,有點克難XD

CIMG8044.JPG

準備中~

CIMG8043.JPG

真的很多人阿~

大概快九點才開始手術,近十點才輪到妹妹,其實我很怕妹妹會爆衝,然後我會抓不住牠,

結果,沒想到,牠依然ㄔㄨㄚˋ的很,連要從籠子抓出來都很僵硬,乖乖的給打麻醉,乖乖的上手術台(?XD)

總之,妹妹跌破我的眼鏡了,今天乖得很啊~(欣慰),

CIMG8050.JPG

手術完休息中,辛苦妹妹啦,這是為牠好,以後再也不用經歷生小孩的痛苦啦!

整個下午妹妹都是慢條斯理的移動著,我想傷口應該很痛吧!

協會有給消炎藥,怕牠不吃,特地涮了三片牛肉,把藥包起來,結果第一口就吃到了XD。

謝謝菩提協會的人,謝謝義工,謝謝獸醫師,謝謝那個幫我一起抬妹妹到禮堂的阿姨!

存好心做好事~世界更美好歐!

 

(好爛的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