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好像快要撐不下去了XD

我是說每天PO文這件事情~哈

每天上班時間都很固定,也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就很難有點來寫。

星期六日都待在家裡,懶得出門,

唯一有樂趣的就是每天打電話給陳小英追蹤她的進度XD

今天有大進展阿~~~(應該說昨天,因為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看樣子她的好日子不遠啦~大概要開始存錢了Q__Q

最近跟陳阿孟變得很沒話講,可能她也很忙吧@@

然後她不忙的時候我又沒得上線...感覺有些孤單聶.....

今天又聽到一個消息,我都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生氣了,

阿娘叫我不要常常說那些有的沒的,身為受害者,我就不能抱怨一下嗎?

如果今天他有擔當一點,我還會說那些話嗎?就只是因為他是兒子

所以就這麼袒護,念歸念,他根本也沒聽進去,之後還是會有同樣的事情再發生

然後呢?難怪阿爸要把錢存在自己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