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殺去旗山了,本來要去拿東西回來的,不過好大一包,就請陳小英星期二有人接送她的時候

再幫我送過來XD。

今天是滿載而歸,陳小英的表姊送東西去給她吃,結果她只留一樣,其他的都給我帶回家了!

我還跟她借了初等考的講義,她說要給我XD,她還給我一雙涼鞋!只不過是平底的,好平阿~~

很不習慣:P

以後每兩星期去一次好了,一星期去一次太傷身了,而且其實根本懶得出門dizzy.gif

可是去都可以盡情的聊天,可以關心一下進度!

今年不知道可不可以當伴娘~~~XDDDD

還好她不知道我的blog ,不然我可能會被揍扁!

明天又要上班啦!希望老師已經把倒數的字都印出來了,

這樣明天就可以來貼囉!

希望那些小鬼有自覺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