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全部書架上的書都整理好啦!希望許久以後不會太混亂XD

本來想建檔的,結果忘記有公告昨天跟今天進行資料庫移轉,

就是不能用的意思啦~~~~~

因為這樣所以才把書都整理完了XD

 

然後今天勞工處的人又來查核了,好快阿~才八月初

表示之後都不會再來了嗎?XDDDD

里小聽說很常去@@ ,但是我這邊好像遇到三次而已!

前面三個月可能有來但是我沒有遇到,因為幾乎都下午來,

我下午都沒上班~

 

還有20天,聽勞工處的人說,如果還要參加新方案要等退保14天後才可以參加

挖哩,要是接不上怎辦?不過,還是希望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雖然我這個人沒啥定性,但是為了五斗米...我還是為折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