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將近一甲子的日子,阿爸今天第一次走進手術室,

雖然是小手術,他自己看起來沒有很緊張,但是身為他女兒的我,

卻緊張到食慾不好、焦慮不安,因為阿爸喝酒的習慣

讓我很擔心麻醉不會有效果,

不過還好,挺順利的,除了麻醉沒有到底,阿爸說在手術時還是有點痛的感覺= =

他沒有跟醫生講,他說還可以忍耐~_~

陳阿孟問我說有沒有問阿爸針插進去眼睛的感覺是啥

我說有麻醉應該沒感覺...

總之,算是圓滿了。

而且阿爸被抓包,醫生有叫他不能抽煙,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醫生GOOD JOB!!

明天回診的時候我還要跟醫生說叫他也不要喝酒~~~~~

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