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算收了兩個禮物,但是有無限多個祝福,謝謝大家!!
要高不低的生日,算是順利過完了這樣。
兩個禮物剛好在生日的前一天跟後一天收到,心情差粉多!但都還算不錯囉!!

這是阿孟送的筆記書,她自己做的!!因為我一直跟她碎碎念說買不到甲意的筆記書來寫日記,去年她也送類似的,被我寫完了!今年的更先進了,裡面的東西讓我感動的亂七八糟,嗚。以下是封面,有一張內頁,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笑,哈!





這一頁,怎麼看都很好笑耶,不過自從去過明山會館之後,我比較想去明山會館耶,
因為上清靜要走山路,我會暈車orz。





接下來,算是我自己送自己的禮物吧!貔貅!
起源是因為阿孟是友愛百貨的會員,但是我不懂,為什麼她不把地址改成宜蘭的,
所以每次都寄回家裡,就在不知道哪一期,我就拿來看看,就發現貔貅啦!!
雖然只有一張照片,但是就覺得好像好想要的感覺歐!!
我就打給阿孟,叫她去幫我看看,不看就算了,一看驚為天人阿~,
連她也覺得不錯,而且店員好好唷,還可以加珠珠,
我覺得阿孟都跟她快要變朋友了XD。
貔貅一對比較好,但是一隻就可以咬錢啦XD,吉祥物啊!!招財又避邪!
加上是粉晶XD。

第三個禮物是今天收的!薰之園一頓!
今天帶蛋糕去慰勞以前的同事,因為她出車禍,還好沒有大礙。
剛進店裡沒多久,人就跟在後面進來了,
同事還問我說:你叫他來的歐?才沒有勒~
書送一送,問個路,人就走了。
一會兒,電話來哩,說要不要去吃飯,我說一定要今天嗎?
(我才剛吃完兩顆大蓮霧,很飽耶)
最後還是去吃了,害我吃得有點難過,不吃完怕對不起他orz,
吃完之後,去河堤散步,走了一圈,就......解散XD,
今天好像有點趕,人家想多走一圈嘛~XDDD
重點是很撐。需要消化的時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又回書局,邊看書邊顧店(義務性),看完一本書,然後,
回家XD。

今天大致愉快,掃墓也八點多就結束了!
奶奶!今年的春捲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