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在屏東版上面看到的,其實說要屏東夜市吃透透,我還真不知要吃啥勒~

剛好就在決定的那天晚上就看到這篇文章了,

結果到第三天才去吃XD 因為都被肉圓吸引走啦!

這間是兩間店面寬唷,攤子隔壁有個冷氣開放的空間,

IMG_1464

這張照片是我笨笨不知道隔壁有冷氣可以吹的時候拍的,

我還偷偷把老闆的電風扇轉過來吹我自己XD

老闆正在炒肉燥唷!!

IMG_1465

科,現在也自己帶筷子出門啦,這是陳阿孟去爬雪山買回來的紀念品,滿好用的!!只是有點小瑕疵XD

IMG_1467 IMG_1468 

然後我發現我好像有點誤會了版友說的意麵的意思XD

剛剛google了一下,才發現鱔魚意麵的意麵跟鍋燒意麵的意麵是一樣的Q_Q

那這個到底是什麼意麵勒?

麵條細細的,比一般的麻將麵的麵還細,感覺久煮也不會太軟,不過我這個人吃硬不吃軟,這樣剛好!

這碗麵,非常的...乾淨? 簡約? 

整碗麵就是兩片肉、一堆豆芽菜,然後在用肉燥的醬汁拌一拌而已XD

所以沒啥預設值,不過好像可以跟老闆娘講說煮軟一點。

意麵也可以點湯的,乾的會附清湯。

IMG_1469 IMG_1470  

店面長這樣,價錢都在上面,沒有寫在上面的是小菜跟燙青菜,大概是時價之類的XD

如果這樣不好找,再多一張圖給看看

IMG_1462  

他就在這間趙媽媽美食的對面,也有人推薦趙媽媽美食的肉骨茶麵,打算下星期一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