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我要跟陳阿孟去日本玩!

目前分類:[因為食所以記]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久沒有發食譜文了說XD

家裡這包蔓越莓不知道買多久了orz

一直都懶惰去動它(連吃都懶惰?)

這幾天陳阿孟說找個辦法來消滅它吧!!

好啊!那就是蔓越莓小餅乾囉!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名字好長,然後硬要冠上我的名字XD

 

昨天畫好,話說,畫這個,真是踏出我好大一步,

長久以來一直想做些什麼,但是一直逃避一直逃避

哈哈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5395.JPG  

金主很低調,所以~但是他其實很開心的XD

金主叫我要來寫食記,那我就來寫吧!

然後,我覺得,不知道是因為我沒有吃牛排還是期望過高,導致我有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失望耶!

(應該不會被說身在福中不知福吧?口味本來就很主觀!!!!王品不要告我XD)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有這種文章出現了XD 因為相機壞掉,就算有做也沒得拍,

那~讓它去吧,想想,好像還欠小米一篇杏仁瓦片的食譜文,材料都沒有,繼續欠好了XD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兩光披薩!為什麼勒?

因為看圖就知道了XD

IMG_0032.JPG  

, , , , ,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既陶阪屋後,今年四月,西堤也在屏東開店啦!我想營運應該還不錯吧,不然高價位的餐廳不會這樣接著開幕,

第一次吃西堤是托永政大哥的福,因為他考上博士班啦!!雖然對他來說好像很簡單一樣@@a

但是還是凹他請客一下,算是對他的祝福~~~

哈哈,這位南台灣最紅牌的講師,以後就可以直接升格當助理教授啦(應該是吧XD)!!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7667拷貝.jpg

 

 

CIMG7668拷貝.jpg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仗著家裡木瓜多,硬是要做泰式涼拌青木瓜,

還花錢跑去買魚露,根本沒想到,羊毛出在羊身上,魚露當然是跟魚有關係啊!

討厭吃魚的我,昨天試吃之後,打死不碰魚露了啦!!!!!!

好噁心1819624398.jpg

不過我的百香青木瓜頗受好評,敗筆就在於這季節沒有百香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真的是優格咖啡的死忠客戶,哈哈,但是去很多次了,還是沒有寫篇食記來紀念一下

這次就通通來唄!!

以下是食物的照片,我會解釋跟心得XD,其實是有點敷衍的啦,

但是因為很怕他不見,所以要大力推薦一下:P

優格咖啡01.jpg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純屬個人看法,不要攻擊我歐^_^a。

前一陣子在屏東市晃,對這間店的門面匆匆一瞥,後來再想,屏東是不是也開了豬排專賣店?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因為前陣子在台北吃太多次啦!搞得我以為是作夢夢到的(前陣子還真的很常作夢orz),

直到看到屏東版有人說了這間店,在想想好像真的是在那附近,剛好有人來,就拖去一起吃XD。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玩樂時間:2008年8月14日


人物:denniswu長輩(司機)、小米(明明要上班硬被找出來玩)、卡羅


源由:兩個很閒的人在討論要去哪裡玩水,順便誘拐一下小米,剛好小米說很久沒有玩水,然後白沙灣又離卡羅我很近,所以就是dennis把小米運到淡水來接我XD,再到白沙灣玩水,非常完美的行程!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上篇貼了食物樣,這篇要來說說感想啦,
我覺得DH的風格跟牧羊女差不多,偏溫馨走向,
當天去的時候,有兩三位似乎是老闆的朋友吧!?
在吧台前閒聊,聊的東西好廣泛,
即使我們在旁邊已經等到有一點點點點點不太愉悅了,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一直再吃大餐阿,前天跑去吃前身為春上村樹的新店,忘記叫啥名字了XD,
還是春上村樹比較好記啊!不過老闆是同一個,哈哈!
今天就當是慶祝五一勞動節吧!所以我們又去吃大餐了!!
本來要去吃媒人婆介紹一間新開的簡餐店,可是目前只有莎拉吧,
而且外面看起來不太妙的感覺,好家在有再看另外一間,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來圖片一張!


話說今天是我生日吶,但還是躲不過要煮晚餐的命運,
(有人都不約我吃飯,哼哼)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材料:馬鈴薯、玉米粒、火腿、奶油、蛋、麵粉、麵包粉

做法:我是很隨性的做XD,步驟大致如下,量,就看個人吧!

第一步:馬鈴薯削皮,切塊狀,有助於蒸的時候容易熟爛。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洋芋火腿可樂餅

材料
A:薯泥350G、起士粉1大匙、玉米粉60G、蛋1個、鹽1茶匙、胡椒粉1/2茶匙。
B:火腿丁1杯、香菜末1/2杯。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欸,十二月的時候,適逢高麗菜很便宜,愛吃泡菜的我,
就想說:來做泡菜吧!
然後,到處張羅,終於做出以下的成品。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4陳阿孟回屏東,就跟她帶媽媽一起去吃方圓左岸,
之前來過一次了,但可能因為剛開幕,所以菜單上的選擇不多,
這次來就多很多了歐!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 終於讓我吃到花堤乳香的牛奶火鍋拉!!
不過我不是點這個 我點乳酪鍋(海鮮)
我哥點牛奶鍋(海鮮)
我阿娘點香茅火鍋(牛肉)
另外兩個姊姊合點一份咖哩鍋(牛肉)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泣)
今天本來要去吃花堤乳香
但是沒注意它星期一公休
就撲空了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TT屏東版的素食討論文,把它整理一下。
<viola216.bbs@ptt.cc>
向大家推薦平價的素食簡餐-"生活元素"位在屏中大門口的斜對面
__________
像宿舍的建築    |屏中大門 |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