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 唔 ] 很無聊的兩台車
時間 Mon Oct 23 23:29:01 2006
───────────────────────────────────────

晚上下課回家 在半路上遇到兩台歐都賣
因為旁邊汽車車道沒車 而且他們邊騎邊聊天
其中一個人還單手騎(很帥嘛?XD)
我就給他超車了
結果一段路之後 他們笑很大聲的從我旁邊超過去
速度大概60吧 因為在挺市區的
我就大概速度跟在後面

他們竟然還偷看後照鏡 看還不少次 -_-
出了市區之後其實我家也差不多快到了
不然沒車 我挺想再超過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