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z

明明沒做什麼事情

而且 我真的可以帶書去看歐!!!

今天跟一個同事聊天
他問我哪間學校的
我說淡江大學~
他:幾年級?
我:阿? 哦我畢業快兩年了XD

他說難道我沒有衝動想繼續念嘛?
老實說還真的沒有XD
而且也不知道念啥

他建議可以轉換跑道@@轉管理的
因為現在都考兩科 統計學跟管理學

可是我在想阿~就算我很賽 考進去了
我應該會念的很痛苦吧~
因為沒有底子阿!! 研究所又不會只有統計跟管理XD

---
我覺得 去上班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可是可能是因為我的身份吧~~
(其他人大概不這樣覺得XD)
一個小小的工讀生!!沒有壓力
又可以接觸很多人~

還有歐!!
今天第二個人跟我說
我可以嘗試編輯這個工作歐!!

歐歐歐歐~~
明天來研究一下院訊長啥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