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天公生,所謂天公,就是玉皇大帝,
說到玉皇大帝,我就想到我的好神二代終於集合完畢了!
花了我八百多塊,現在有更便宜的出現,心真痛QQ。

今天胃持續的痛,痛到我都不知道是餓的痛還是發炎的痛...
所以很認命的,下班去看醫生,檢查結果是腸胃炎,唉,
我就知道啊!只是這次症狀不太一樣,以前會上吐下瀉,
這次竟然也沒有,只有胃三步五時的再抽痛,
對現在的我來說,還真是一大打擊耶!!
很怕他就不會好了,因為,對面有個壓力。

唉,其實我也不是要一直沉溺在過去歡樂的氣氛中,
只是覺得說,不用卯起來翻臉不認人,六親不認的,
好歹大家都是同一辦公室的,給別人臉色看,自己會好過嘛?
真希望可以趕快搬家,這樣就不用面對面了!
不過,七月之後,不知道會不會留下來哩!

如果,留不下來,那我真的要離家出走嗎?
唉,到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