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啥,心情很不好,感覺很不被信任的感覺,很悶!
這樣的心情一直延續到下班,
因為今天的某個行程,有個大哥跟我講說某間萊爾富又進了二腦公仔!
當然,我是一定要去看看看看看看的啊!!

進去之後,很好沒人,拿了一隻(偷偷摸摸),歐呵呵呵呵,就你拉!!
就拎了兩包欸餓為思到櫃檯結帳,偎偎,我才沒有第三隻手哩!

陳阿孟跟我說他有拿到藍色的了,本來我有紫色的,所以我剛剛買到的就是橘色的,
花襯衫唷!超可愛啦!!!尤其是花襯衫!!



喔呵呵呵呵,來張圖唄,不過這是借來的,阿孟那邊那隻還沒收到,
等收到了,再來全體大合照吧!!

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