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深深體驗到這句話...

真不知道是我小心眼心機重,還是她隱藏太好,讓人沒發現?
就說是C小姐吧,
因為我的約到六月底而已,而且也聽說應該不會續約,
但因為對這個單位的事情都很熟悉了,所以有些人是想留我的,
BUT,我們家主任沒有很想留

OK~!C小姐自從上次低氣壓之後,便跟某個單位的人很好,
某單位的助理是她同學,因為某單位採責任制,所以常常會加班到很晚,
還不能抱加班的情況,所以她覺得很愧疚,因為當初是C小姐引進她的!
剛好某單位也想要增加人力,所以她就想說她調過去,
那我就可以在原單位變成正職,
嗯,到此看到,真的是我心眼小心機重.

但是,換個角度想,從她低氣壓之後,跟辦公室的每個人都處不好,
最低限度就是公事上往來,沒有像以往在打打鬧鬧中還是一樣可以把事情完成,
而且,大家都發現,她做別人家的事情時,比較積極比較快樂,
雖然沒有耽誤到單位的工作,但是,就讓人家覺得很不舒服,
她可以,很快樂的跟電話裡的人大聲聊天,掛上電話之後,
卻用冰死人的語氣跟你講話.

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

我就是心眼小,哼哼哼,

本來想寫一篇充滿表情圖片的文,但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