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陳阿牛生日~~我是最後一個打電話給他的人XD,哀啊!有心就好!

晚自修是男老師值,果然男老師比較有威嚴,今天相較於昨天安靜多了XD,

可是男老師也比較無情,竟然也沒問我是要回家還是怎樣,昨天的老師還有說要不要陪我哩~~~

不管真不真心啦,聽了還是會感動。

合氣道老師說如果他最晚走他就陪我~就甘心~哈哈

其實,比起值班的老師我算是幸運囉,

中午我還可以回家睡覺休息,他們就是白天到晚上,昨天晚上的老師還吃普拿疼

晚上幾乎我也沒幹嘛,就是開門關門看書這樣而已.........

真的是很輕鬆又沒壓力的工作XD

唯一的壓力就是校長一直叫我要念書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