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最後一天,也是我的好日子最後一天~

中午老師請吃飯,志工一起聚餐!這一餐請下來~~頗多錢阿阿阿阿阿阿阿

昨天晚上買到百香果了,今天下午就做了百香果青木瓜,

全程最困難的竟然是在切木瓜,要把木瓜切成薄片,刀工很濫的我切到大汗小汗直直落

切好之後再殺青,把百香果跟蜂蜜參一參,明天就知道好不好吃啦!

 

晚上,因為社大太極拳聚餐,所以沒有上課,我就把要給老師的禮物親自送到聚餐的地點,

收到禮物後,老師打開來看:哇!這就送對了!

顯然他很中意這禮物耶!!!而且還打開來聞墨香,科科,這可是大師做的耶!

聽到老師說那句話,我超開心的啦!!!第一次送禮送到人家心坎裡~

老師還說要寫字送我,然後我心裡os:可以寫心經嘛?XD

房間還有一大片牆沒裝飾啊!!有心經我就不用做麻繩網了~

不過我說不出口XD 科科 老師很有誠意的留我的電話,還在紙袋上面寫著真感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到像這樣了如果像我們狗妹妹有尾巴就會這樣

六月的最後一天很開心~

 

然後校長超好笑的,晚上要離開的時候跟我說:妳的苦日子要結束了,替代役7/2要來報到

我就跟校長說:我之後也不用晚上來啦,社大今天通通結束了

校長啊!你學校教室借人家怎麼沒注意人家借到啥時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