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陳阿孟贊助一個微軟usb鍵盤XD
但是顯然我還不能適應~
跟羅技的差好多~哈哈

今天早上很忙碌,因為昨天開始了寫作營,
今天的課程是演講,請到的是屏東縣本土作家曾寬,
是個老杯杯了。
講話有點口音的感覺,有時候會聽不懂他在說啥
當然我沒有全程聽完啦!斷斷續續的聽,畢竟圖書室有事情要做
有聽到一小段滿有趣的。
他說曾寬是他的筆名,他的本名是曾富男,
他自我解釋是「曾經富有的男人」哈哈,超有幽默感的!
後面問與答時,有小朋友問寫作的技巧,聽到一點點,感覺真的很有用!
想想自己也很久沒有寫東西了,本來也想問問題的XD
不過想想算了,時間也快到了,不可以耽誤下班時間XDDD

下午做了新系統的使用教學,圖文版阿!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如果有問題也只能丟給老師自己去處理啦!
昨天預定今天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沒有做,明天再說吧!
不過得先打聽某位志工的電話,真是超不好意思的,沒有通知到參加志工會議

剩下五天上班日了!
王姊因為下星期不在,所以先把我的薪水做好了,
然後,照例她又要千叮嚀萬叮嚀叫我不要請假,
不然薪水又要重算了,
做六個月每個月她都要講一次,不知道她知不知道自己每個月都會講?
而且六個月應該也大概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吧?
唉,有時候這樣會覺得很不被信任的感覺:Q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