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破關啦!!!就在一片打雷閃電中破關啦!!

本來晚上想說要做一下主任的工作,結果心心念念破關的事情,

乾脆就不做直接開電腦打電動了XD,不然做事情也會做得不專心~

後面有一關很好笑,進入遊戲之後可能因為設定的關係,會多一個生命點

但是那一關又好難,常常會時間到還沒解出來,所以死一隻補一隻XD

我也玩得挺從容的~哈XD

結果越晚竟然開始打起雷了= =a

雖然沒有之前那個大,但是那些閃啊閃的閃電也夠嚇死我了,

於是乎~打雷閃電加快了我破關的速度XDDD

破關之後可以專心做事情啦~

口罩要把反口縫一縫,想用寄的耶!

這樣就不用跑一趟了,口罩也沒有很重啊!

再想想好哩!希望六個都賣得出去~XD

 

今天下午開志工會議,大概九個人來,老師說這樣很多了!

我心裡想:二十多個志工只來九個,很少耶!

排班大致上就跟之前一樣,可能有一個志工會退出,

不過應該沒有太大的影響啦!

開完會順便跟她們說一下新系統的使用,

然後有個討人厭的傢伙離開前還說希望可以有圖文教學,

挖哩勒=  =

可以把使用手冊丟給她們就好了嗎?XDD

 

下午老師終於面對現實,上來處理那批他該處理的書了!

其實我有幫他處理掉一部份耶!都沒發現~

然後建檔建到藤井樹新書時,

老師說:藤井樹到底是哪一國人,

我跟他說台灣高雄人,

他就說:取那什麼名字,害我一直以為他是日本人! XDD

少看書也不是這樣的吧!之前新流感也有藤井樹的新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