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想通通都借啊XD不知道准不准。

「三地門騎錯路之行」

話說,晴空萬里的星期六...
阿孟對著我說:我們明天騎車去三地門玩!
我跟她說:很遠捏!妳確定真的要去?!
她跟我說:真的啊!你不去我自己去!

最後,我還是跟她去了,因為要保護她咩XD。
還用啪啪購規劃了一條看起來還不錯的路線圖!!
當初我也是用啪啪購去到旗山的啊!!

但是,具有冒險犯難的阿孟老是不按地圖走,結果,
就在中正路和中正東路那邊給它迷路了~~
(後來發現是一面鏡子惹的禍,不是阿孟的錯,澄清一下!!!
好啦,其實是啪啪購的錯XD)

本來的路線是從里港鄉跟九如鄉分界處出發,經鹽埔鄉就到三地門了!
可是我們多繞了高樹鄉,不知道怎麼繞的,還繞去了三地門的山上-馬兒,
然後沿著沿山公路,經過賽嘉,終於抵達目的地!大概多花了...一個小時吧!
路程大概多了二十幾公里,油錢多花了好幾十塊,
還花了八十八塊買了一本沒有三地門的地圖!
唯一的收穫是,多蓋了高樹鄉的微笑章!


蜻蜓雅築,此行的目的!


蜻蜓雅築樓上的"唯一",是我們用餐的地方,餐點普通,景色還不錯!


琉璃DIY,拍謝那是我的手XD,這個是要送給阿娘的,剛好母親節嘛!!


等待琉璃冷卻的時間要30分鐘,還好阿孟有備案,就是去地摩兒看油桐花,
稀稀疏疏的,不過是我第一次在阿孟的照片以外看到油桐花,
太少啦,不然我就排個MONG給阿孟(既沒良心又不負責的話XD),


陰陰的天氣。

看完油桐花之後,回蜻蜓雅築拿製成項鍊和手鍊的琉璃後,就打道回府啦!


藍色的路是正常要走的,紅色的路是因為短暫的迷失而造成的錯誤XD。



啪啪購規劃的路線!是路線!不是路線圖XD

總之,就在阿孟的衝動跟堅持之下,我們完成三地門之行!

PS:謝謝阿孟提供的照片!(先斬後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