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在宜蘭的阿孟今天要回屏東啦,是回家過父親節啦!雖然她很不想回家
因為路途時在是太遙遠了!!但是因為陳阿牛*1不回家,我在台北,理所當然是她這個菸酒生代表啦!
趁她過境台北的時候陪她去吃說想了一年的勝博殿,豬排!
當我還在民權西路站的時候她的電話就來啦,
葛瑪蘭好快速!可是我還沒到啊,就叫她去石獅子那邊等我一下!
到站的時候就衝衝衝,嗚,我今天穿有跟的鞋啊。

會合之後,先去找大創,這也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因為要去找"日本進口的雕刻刀"
用來雕刻橡皮擦的唷!可是,太早去了,人家還沒營業,就只好先去光南晃晃,
買了一些小東西,大約快十一點,我們就往新光三越前進!因為勝博殿在新光三越XD

進去之後,看起來我們好像是第一組客人吶,不過也不會比較便宜啊XD
因為前幾天有吃過另外一家的,所以大致上知道吃法和肉的分法,
聽阿孟說她前一晚都沒睡,因為很餓,然後拼命看美食,什麼都想吃,

但是,這一頓吃完,她說:一點慾望都沒有了XD。
(圖改天再跟阿孟要來放)

吃完大約十二點多,就晃去大創,兩個人繞了一圈之後找不到要的東西,
後來直接去問店員,才知道兩個人的眼睛是多麼大!XD
可是沒有我們要的東西啊,唉唉唉唉,只好奢望其他兩間大創會有囉!!

晃完之後,她還有一個目的,就是鯛魚燒!兩人就穿越台北車站,
到台北地下街尋找鯛魚燒,挺幸運的,一下樓梯就找到了,
買了三隻魚XD,
買完之後再陪她去國光號買車票,時間還早,兩人就在國光車站休息一下,
兩點車來,送她上車之後,我就回淡水啦!

回淡水之後,還有去一個地方,想另外寫一篇,
哈!





*1:陳阿牛是我哥,我叫卡羅,最近換了新名字叫做孟晴,阿孟是我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