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吃完早餐等陳阿牛起床,
一群人先到媽祖廟拜拜,因為陳阿牛今年犯太歲(偏衝),所以順便安一下太歲,
拜完之後,就去吃陳阿牛的早餐。
吃完,我們要去拜訪陳阿牛的超級無敵霹靂好朋友-晏子,因為阿娘已經跟人家預約好了,
因為他們是超級無敵霹靂好朋友,所以他家就像我家,一去就是零食一直吃,
還拿出一斤四百塊的櫻桃請我們吃,重點是!紅包,我這有在工作的人竟然也有,
但是我想到,以後他的小孩出生,我應該也是要回饋一下的,唉。

這個行程結束之後,本來想請陳阿牛載我們去夢時代,但是,
他說他想回家睡覺,就把我跟我妹丟在高鐵左營站,因為那邊有免費的接駁車。
但是,我們等了半個小時之後又坐了四十分鐘的車才到夢時代,
人生都浪費在這邊了!
本來想說要去吃西提,但是上網查了一下,兩個地方好像有點距離,然後天氣又不是很好,所以就放棄吃西提了。到夢時代之後,因為兩個人實在是很餓,
所以就先找地方吃,本來想再去吃韓位煮藝,但是有發現另外一間西式餐廳-巴黎四區,
光吃找吃的,我們就花了半個鐘頭吧。

兩點半用完餐,就開始我們的夢時代行程!
第一站先去逛大創,標榜通通39圓!因為沒有事先規劃,
所以就是很隨意的逛,只買了四樣東西,但是逛了很久!
第二站,是大創外面的一家中性服飾,阿夢在那邊買了兩件牛仔褲。
第三站,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加上也不知道逛什麼,就直奔地下一樓的金石堂,
因為要找一本雜誌,但是金石堂跟誠品都沒有,只好扼挽。
走出金石堂,我們到了密斯特多拿資-甜甜圈,因為阿孟非常愛吃,不知道為啥,
我想要賄絡她的話,密斯特多拿資就夠了!!!
買完甜甜圈,差不多要結束這邊的行程了,很多地方沒有逛到,
很高級的阪急百貨我們也沒有進去,哈!
因為接駁車的時間太長,又是到高鐵左營站,所以我們去服務台問了公車的訊息,
只要出大門左轉,就有公車的停靠點。不太需要記幾號公車,因為上面都會有寫,
只要12圓,十來分鐘就到高雄火車站了!所以,用金錢換時間是對的!
在高雄火車站買了麥當勞,坐在電聯車上慢慢享用,
發現店員給了我四包番茄醬,兩個糖醋醬,經濟不景氣,還這麼大方XDD。
火車到屏東之後,又轉公車回到里港,不到八點半我們就到家拉。

一定會想問,為什麼沒有司機(陳阿牛),因為可憐的陳阿牛,
初二就要回去值班啦,所以他初一就得回南投了!

今天的行程,非常的充實!有機會還要去晃晃,
然後,要把沒吃到的西提吃到,而且,西提和陶阪屋就在隔壁而已!
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好運鼠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