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學陳阿孟的XD

不過包包跟兔子沒關係,單純是兩卡包而已~

第一卡,是我第二個作品XD,要送給一個長輩的!

CIMG7245.JPG

布剪錯方向了啦,導致樹變橫的...

不過因為圖案的關係,如果換個方向,就會有樹顛倒了

(好像怎樣都不好orz)

底部是用牛仔布,本來想買厚一點黑麻布,但是找不到,

店員建議我用牛仔布,摸過之後覺得可以就買了


CIMG7246.JPG

用大創包扣做出來的釦子,因為沒有磁扣,就用了包扣,

鬆緊帶還是從髮飾上拆下來的,反正也沒用到XD

剛好剪了香菇,可愛~


CIMG7247.JPG 

內裡是撲克牌!

很有趣的一塊布,就剪了五呎XD,

以後會很常看到它的出現,哈哈

因為有買書加上看網路教學,

所以我的拉鍊口袋成功啦!!!

CIMG7249.JPG 

可以放手機,不過好像做太大了,哈哈

誰叫我都很隨性XD,

不過這卡包做起來有在我原設計圖範圍內,沒有差太多!


CIMG7250.JPG

提把是米白色織帶!


CIMG7244.JPG

以上是第一卡包

接下來是第二卡包,沈阿菲已經收到了,那我也可以貼出來啦!

CIMG7304.JPG 

貴賓狗圖案!

因為阿菲養了一隻格格,是一隻可愛的笨狗XD,

所以當初說要重做另外一個包給她時,看到這塊布,就決定是它啦!

不過做的時候我就後悔了,因為它是一塊難搞的布,哭哭

CIMG7306.JPG


提把是布+織帶,因為我不知道哪根筋去接到哪根筋,把提把剪成兩段,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要做成肩背的,根本不用剪斷,

剪斷後的提把不夠長,我就很哭哭的把兩條織帶用布包起來,

故意剪成一排貴賓狗!!

CIMG7307.JPG

這個包,讓我挑戰很多耶XD

袋口做了拉鍊,比較安全!

CIMG7308.JPG

打開之後的樣子


CIMG7309.JPG

這邊也用了拉鍊口袋,同一塊布!

那條橘色拉鍊是我最喜歡的一條拉鍊,而且好像也買不到了

就送給阿菲啦XD

CIMG7310.JPG

很沒創意的,又來手機袋XD

CIMG7311.JPG     

外面拉鍊的尾巴!剪了一隻狗放上去!!

CIMG7317.JPG

底邊是用三角形的,看書學來的!!

為什麼說這塊布很難搞,因為它有點尼龍材質的感覺,

第一次燙的時候不知道,熨斗高溫,

加上直接熨,導致上面的圖案和布好像有點溶解  Q口Q(我的熨斗上面有一層咖啡色的東西)

後來知道了,就用低溫一點,再加上一塊布做隔離,情況就好一點了!

而且,要固定很難,一但固定了,燙出來的線,就燙不平了 Q口Q

然後,這塊布超會虛的...而且整塊布好像有兩種材料,一段一段的...Q口Q

這塊布也很ㄎㄟˊ,縫紉機都會把布ㄎㄟˊ的一絲一絲的 Q口Q

還好我聰明,拿張紙跟著布一起墊進去,車的時候再把紙移掉,

不過是很後面才想到 Q口Q

這卡包只有20*20*8cm,算是很小巧的一卡包,

希望阿菲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