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點半出門 九點半進家門XD 好累
然後明天還要上班 事情等著我去做orz

五點多就下班了 因為要等我妹 本來預計七點二十四分到屏東
結果 聽到不好的消息 她要搭的那班莒光號故障 = =|||
這一拖 八點多才到屏東
太餓了 就跑去夜市吃偽榨菜肉絲麵 為什麼說它是偽
因為沒有肉絲 只有肉燥 冏
吃完 晃到朋友的女朋友開的服飾店去
剛好他也在 因為要買小外套 就進去看看
結果 沒有我要的@@a 太休閒了 不夠端莊XD
她還有其他客人要招呼 我就先走了

在外面跟他聊了一會 之前就知道他手受傷
今天看到才知道真的很嚴重
也知道為什麼受傷XDD
沒想到他也要走到那一步了@""""""@
有可能拉~看造化阿!XD
聊了很多~

聊一聊也消化了半小時多吧~
站在人家飲料店門口聊XDD

結束之後 我就到火車站出口等我妹
停好車 晃到附近的711
買了 Dream ZAKKA設計誌-MY LOHAS 特刊 99元
就坐在機車上看了起來~
八點多人就到了

陪她去吃晚餐~MOS~照例她又拍拍拍拍
大概八點半多離開 又說想吃雞排
回到九如 問了三間才問到 還剩最後一片XD
因為順便買炸雞翅給阿爸吃
等了十分鐘orz 中間我還跑去看三胞胎
但是剩兩隻@@a

回到家 已經快九點半了
現在很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