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太嗨了!

早上第一震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學生暴動,結果不是,

警覺到是地震時,還想說噗一下,但是!

那種震度實在是太恐怖了,因為身在二樓,又一堆書櫃,

我想我還是先逃跑吧!!接著學校就廣播了,叫大家趕快下樓到操場集合,

我只知道暈了好久,就又回圖書館了。

 

這學校好奇怪,忘記以前是不是有這樣了,為什麼上課之後還要廣播叫大家趕快回教室勒?

上課回教室不是很正常嘛- -||,以前也不記得到底有沒有常這樣了,

 

唉唷,才第二天我就不太想幹了,想到下星期那種上班時間,還有要關門設定保全就覺得壓力很大,

我很散吶,很怕哪邊沒有用好或是忘記用。然後我就被解雇了!(這樣好像也不錯?)

 

所以下午偷偷投了三封履歷,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唉!

 

研究了一下普考題目,為什麼一直不想考普考就是因為都是申論題,要背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

背東西我很不在行阿,我喜歡融會貫通,一知半解XD

真的要考的話,就麻煩校長幫我準備教材好了!反正他很會考試嘛~1819624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